格兰艹多学渣镜

这里是镜,以及各种鸽子各种混迹各大圈。粮食请再爱我一次。最后手动@圈名,教我画画

【HP/all哈沙雕向】哦!梅林的世界!(一)

#沙雕向,且ooc!请带一颗柔软的心阅读~

#是all哈!我超爱all哈!(某个激推人站起来了!)

#人物属于罗琳,剧情献给梅林,文笔差和ooc交给我(我:哈利波特骑扫帚——sorry!sorry!

#内容超级乱,但文章主要是人物,问题应该不大…吧

#巨短无比

#孩子想在b站扎根QvQ,求求各位看看我叭(b站:斯捷潘希)


001【宝,喜欢什么颜色的麻袋?】

  今天的霍格沃兹格外不平静(除了某救世主),因为一个惊人的消息:一个神秘人用魔法做出了一种麻袋。这种麻袋可以装任何东西(只要麻袋装得下)。而且——最重要的是——装进去的东西在两小时之内都属于你!在这两小时内,装进去的东西不见了(半英里外),你只需要默念它的名字,它就会重新出现在麻袋里!由最高级的猫头鹰配送!只需要一百个金加隆!

  哈利刚醒来,戴上眼镜,就发现自己的好兄弟罗恩拿着一个橙色的麻袋站在自己床边,四眼对两眼,场面一度尴尬。

  “嗨…早上好哈利…你觉得这个麻袋颜色怎么样?”

  绿色的眼睛中满是疑惑,但还是说:

  “很适合你的颜色。可是麻袋用来装什么呢?”

  “装……鸡腿!”

  哈利更加疑惑了,自己的好兄弟是不是瞒着自己什么?或许赫敏会知道什么。

  但哈利找到赫敏的时候,发现她拿着一只棕色的麻袋!

  “早啊,哈利!…我打算去图书馆借书。”

  哦,或许自己不应该怀疑罗恩的,哈利心想。毕竟赫敏也要用麻袋装喜欢的东西!

  罗恩看到赫敏也拿着一只麻袋时,心里咯噔一下,似乎明白了什么,急忙拉着赫敏跑到别的地方去了,留下哈利一个人不知所措。

  让我们看看罗恩和赫敏那边发生了什么。

  “你也买了麻袋?哦,我想你不会用来装书…”

  “你也是,或许我们的目的是一样的…”

  ……

  哈利一个人在走廊漫无目的的逛着。这时,一个金发精神小伙(?)向他走来。在他身后跟着的是克拉布和高尔,他们看上去不太自然,似乎在想什么。

  德拉科手里也有一个金色的麻袋!哈利实在是不明白最近身边的人都怎么了,现在是流行用麻袋装东西吗?那倒是装点东西啊!为什么麻袋都是空的啊?

  “Po—tter——!来看看我的新麻袋!”

  哈利愣住了,一个麻袋而已,有什么好看的?但还是走了过去,低下头,麻袋里果然什么都没有…但下一秒,克拉布和高尔两人同时把哈利往麻袋里推!哈利吓了一跳,头猛的一抬,竟撞到了德拉科的下巴…克拉布和高尔看到这场景,在旁边都不知道该做什么了。哈利趁着场面混乱直接跑掉了。

  “疤头!你的头是什么做的?——啊——我要告诉我爸爸!——”

  ……

  糟糕!下一节是魔药课!

  哈利着急的甚至想用幻影随形,但事实上他只能跑,连光轮2000都不可能骑(手动滑稽)。

  当他冲进教室时,本来想赶紧去找座位坐下的,但他愣住了——老蝙蝠居然也有一个麻袋!而且…还是绿色的!!比斯莱特林还绿的绿!!

  “格兰芬多扣十分!——因为迟到”

  ……

  哈利看着坩埚里的药剂,绿色的,总能让人想起那个绿油油的麻袋,真的超违和的!但他看向旁边的时候,发现其他人的药剂都是蓝色的!究竟是哪一步错了?他下意识的转过头——

  啊,不转头还好,一转头直接看到地狱级别的场景:老蝙蝠扯出一个阴森森的笑容,手里还提着那个绿油油的麻袋(?),感觉下一秒就要把麻袋套上来似的。“不要浪费魔药材料——难道伟大的救世主脑袋里装的都是芨芨草?格兰芬多扣二十分,以及波特先生一天的禁闭。”

  ……

  晚上

  哈利有些紧张地走向地窖。

  谁知,一只麻袋落下,哈利被一只不知什么颜色的麻袋套住了!

  (斯内普:当我赶到现场时,已经只剩下一副眼镜了,叹气——)

  当哈利再次看到外面的场景时,他看到旁边是一只黑色的麻袋,麻袋旁边的……是那个人!!

  哈利被带到了禁林里。

  并尴尬的看着老伏发出了“诶嘿嘿”的笑声…

  “Harry Potter is mine!!”

  食死徒们哄笑起来。周围不知怎的居然有烟花放出,使空气中尴尬的气氛更浓了。接着,食死徒们和老伏表演了一个原地消失。正当哈利庆幸他们走了的时候,被身后两人吓了一跳。

  “哈利!看到我放的烟花了吗?”

  “还有我放的!”

  果然是乔治和弗雷德。手里还拿着…红色的麻袋?

  “我们接你回去!”

  “介意先到麻袋里坐一会儿吗?”

  “我敢肯定你不介意——”

  话还没说完,哈利原地消失了,不留一点痕迹。 

  哈利回到了黑色的麻袋里,静静的怀疑人生… 

  老伏笑的更大声了。

  “Harry Potter is mine!!!”


002【麻袋之后~非典型座谈会】

斯捷潘希:“hello everyone!让我们来了解一下现场情况。你问我丽塔哪去了?被我丢出去了!(bushi)”

哈利波特:(静静的怀疑人生)

斯捷潘希:“让我们来采访一下人生赢家——老伏!现在明明已经过了两个小时了,为什么救世主还在麻袋里呢?”

伏地魔:“因为我就没把他放出来!我可真聪明!”

斯捷潘希:(汗颜)“好吧,但这样真的很拉仇恨。快看那边已经行动起来了——”

罗恩:(举着枪)“哈利!这玩意儿确实比魔杖好用多了!我来救你了!”

赫敏:(摇头)“我觉得我们需要一个更好的对策。”

斯捷潘希:“啊这…让我们再看看那边…”

德拉科:“Po——tter——我回我家等你(直接走了)。庄园见!”

斯内普:“格兰芬多扣三万分!为了你们几个的莽撞——(正义永不缺席!)”

斯捷潘希:“这都啥时候了还不忘扣分…等等,我好像也是格兰芬多…哦,不!顺便一提,格兰芬多已经没有多余的分可以扣了…”

斯内普:“是吗?真是个好消息。(面不改色事实上内心急的一笔)”

此时似乎有某个——或者某两个人留了一张字条。

斯捷潘希:(取下背上的字条)“哦!看来双子打算拯救波特公主!(被打)不是!字条上写的真的是波特公主!(委屈)”

吵吵闹闹的非典型座谈会到此结束…

  


  

评论(6)

热度(118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